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全生产
开滦集团唐山矿井事故5名幸存者入院治疗 1人重症
2019-08-06 08:43:11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 今天(8月4日),新京报记者在唐山开滦总医院了解到,8月2日,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风井煤柱区事故中5名安全升井矿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救治。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8月2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当日12时30分左右,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风井煤柱区F5010联络巷发生动力现象。开滦集团表示,事发时作业地点有12名工人正在清理巷道,5人安全升井,7人死亡。事发后,涉事企业停产,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开滦集团唐山矿井事故中的5名安全升井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住在ICU。

今日,新京报记者在唐山开滦总医院了解到,上述矿井事故中,5名安全升井者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受伤矿工从8月2日入院治疗至今,仍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每天家属只能将流食送进病房由护工进行喂食。

开滦集团唐山矿井一井口停放着炸y专用车,其矿区工人表示当日有遭遇事故的矿工从此处下井。

在该院住院部,新京报记者见到另外4名受伤矿工,身体均连着心电监护仪。其中一名受伤矿工家属介绍,该矿工受伤不严重,可以说话和吃饭,因担心其有心理阴影,还不敢问他在矿难发生时的经历。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青春塔煤.. 下一篇越界采煤致人死亡并瞒报 一煤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