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全生产
榆林监察分局应急处置榆阳区金鸡滩矿震
2020-12-18 10:32:48   来源: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煤炭人讯:12月15日早8时许,榆林监察分局接到省局应急指示后,当即比照地震台发布的地震经纬度和区域煤矿采掘范围,迅速确定了7时55分发生在榆阳区的2.6级矿震中心,即刻出发赶往涉事的金鸡滩煤矿应急处置矿震情况。

到矿后,应急处置小组直接赶往调度室,紧急召集金鸡滩煤矿值班矿长、总工以及调度、地测、安监部门负责人员,进一步转换坐标、精准定位矿震中心所在盘区,详细分析靠近震中的104综采工作面矿压观测系统、监测监控系统传感器数据变化情况,结合矿井综合柱状图煤层顶板岩性状况,评估所在盘区和采掘工作面所受的冲击影响。同时,详细观察比照了矿震前后104工作面及井口工业视频回放情况。基本摸清了本次矿震的有关情况,收集了有关资料,并第一时间向省局调度中心和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陆续赶来的市、区领导和行业部门有关同志进行了研究探讨,并就下一步矿井如何加强风险防控提出意见和建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杉木树煤矿“12·14”水害事故15.. 下一篇陕西榆林发生2.6级地震,系煤矿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