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地方政策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2020-05-27 09:36: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内政发〔2020〕7号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91号)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闭和合法保留小煤矿管理责任追究暂行规定的通知》(内政办字〔2001〕337号)等27件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

  一、废止和宣布失效的27件规范性文件,自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停止执行。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不得继续作为行政管理依据。

  二、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要对照本决定,及时清理本地区、本部门和单位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文件。

  附件: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目录(2000年—2019年)

2020年5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煤矿部分技改项目初步设计不.. 下一篇贵州省能源局 贵州省财政厅印发关..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