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节能环保
关于“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2020-11-02 10:07:3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中煤加协[2020]26号文)文件要求,经各会员单位申报、逐级审核和推荐,并经专家评审讨论,确定了“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详见附件,现对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1031日至116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颜丙磊 010-84281783  13811890076    

电子邮箱: meitanhuanban@163.com  

邮政编码:10001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沟路23号安源大厦529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2020年10月30日  


  件:“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俄科研人员推出可大幅提高煤炭燃.. 下一篇江苏省财政下达减煤奖补4亿元 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