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到山能盛鲁电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8 20:36:18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3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到山东能源盛鲁能化公司盛鲁电厂调研复工复产情况,鄂尔多斯市市委书记牛俊雁陪同调研。

石泰峰深入现场察看了施工情况,现场听取了盛鲁电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机组投产后主要经济、排放指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对电厂项目建设及投产运行带来的影响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等。石泰峰对盛鲁电厂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安全有序复工给予充分肯定。

石泰峰要求,面对疫情带来的多重困难,山东能源盛鲁能化公司要拿出决战决胜的有效举措,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电厂项目复工,确保早日投运,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更好地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时刻坚守红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将安全发展理念的要求贯穿生产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地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将盛鲁电厂项目打造成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清洁利用的品牌工程。

调研期间,石泰峰还详细了解了山东能源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其它项目情况。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龙头带动作用,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了山能力量,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内蒙古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企业建设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石泰峰希望盛鲁能化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地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地企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内蒙古:2020原煤产量10亿吨左右 ..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煤炭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