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江西
江西煤炭储备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4-02 09:10:05   来源: 

江西煤炭储备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年3月27日至28日,江西煤炭储备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了江能集团组织的竣工验收并取得项目验收鉴定书。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出席竣工验收工作会并讲话。南昌铁路局、九江市发改委、九江市港口局、地方政府、相关参建单位的代表以及江能集团工程部和江能物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绍华在竣工验收工作会上指出,江储中心项目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7年3月正式投产,经过近一年的运行,各主要生产系统和工艺流程设计合理、运行可靠,完全具备整个项目竣工验收条件。江西煤炭储备中心建成后,不仅为江西能源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也打通了一条从长江入赣的煤炭物流通道,为省内广大煤炭用户开辟了一个新的运输通道,节约了大量的运输成本。2017年全年发送煤炭300多万吨,为全省电煤的保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去年年底,各大电厂库存告急,江储中心每个月基本保证了超过40万吨电煤供应。另外,江能集团也准备在省内赣江、信江等内河布点,加上赣中、赣东等已建的煤炭物流储备基地,在全省形成一个煤炭供应和物流网,以确保江西的煤炭供应。
   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由省能源集团、江能物贸、江西煤炭储备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勘验和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后,经充分认证,一致认为,项目已按批准的初步设计和相关标准建成,建设程序规范,工程质量合格,各单项或专项验收全部到位,组织机构健全,联合试运行正常,项目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江西煤炭储备中心项目投资概算总额14.4亿元,实际完成投资总额11.7亿元,节约投资2亿多元,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储配煤场工程获得煤炭系统最高质量奖“太阳杯”奖。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省2018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 下一篇截止10月底江西2017年关闭煤矿62..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