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可持续驱动型社会责任管理》发布
2021-06-29 11:24:07   来源: 企管法律部

煤炭人讯:6月23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指导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之道》丛书(第二揖)在北京公开发布。集团公司的《国家能源集团可持续驱动型社会责任管理》与三峡集团、中国核电作为本次同步发布的三本书籍首次与公众见面。人民网、中国日报网、经济观察报、环球网、中国新闻在线网等等多家媒体记者参与了报道。


国资委科创局副局长张晓红在发布会上做了发言。她指出,认真总结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经验成就,及时梳理总结中央企业推进社会责任管理的领先做法,对于探索和传播中国企业社会管理之道意义重大;《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之道》研究课题通过系统研究梳理与推广传播,促进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深入发展,贡献中央企业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推动中央企业更好地融入国际化发展,引领新一轮更加负责任、更加可持续的经济全球化;第一批、第二批各选择三家优秀央企出版社会责任丛书,也为更多企业推进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立足国情和能源行业属性,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初步形成了以可持续方式保障可持续能源供应为目标,以高层表率、再组织化、责任文化推动为特征,以化石能源清洁化,清洁能源规模化为主题的可持续驱动型社会责任管理模式。集团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得到了国资委的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肯定。

《国家能源集团:可持续驱动型社会责任管理》一书,从责任之基、责任之路、责任之行、责任之效、责任之展望等方面,对国家能源集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生态责任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研究,是集团社会责任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一个集团责任担当的成果展示,也是集团责任管理的一个里程碑。

集团公司企管法律部有关人员参加发布会并作主题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宁夏羊场湾煤矿取得1200万吨/年采..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聚焦数字化智能化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