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西北能源公司“双创”工作成效明显
2019-06-24 11:25:23   来源: 中煤集团

西北能源公司“双创”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建立完善“双创”管理体系。根据集团公司《关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意见》,成立了 “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双创”工作方案,对“双创”工作统筹规划、组织落实。成立13个创新工作室,制订了“双创”管理制度、考核激励制度、“五小”科技管理办法、职工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有序开展“双创”宣传、创新项目实施、职工技能比武等工作。二是建立完善科技创新相关制度。根据科技发展需求,修订了《科技创新工作管理办法》《科技创新奖励办法》等11项管理制度。初步构建了公司、矿井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考核奖励机制。三是搭建科技战略合作平台。通过科技项目实施,与多家科研机构、数十名行业专家共同开展关键技术难题科研攻关。既实现了关键技术研究的突破,又培养了一批科技创新人才,提升了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四是初步完善了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印发实施《专利工作管理办法》,对专利管理机构、职责、申报流程、专利保护、奖励、考核等作了明确规定。鼓励广大员工积极申报专利,2018年已受理专利11项。五是有序开展员工“双创”活动。广泛开展全员学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2017至2019年公司开展“双创”项目232项,已完成实施186项,涉及设备改造、灾害治理、流程优化等内容,伊化矿业公司“桥式转载在连采工艺中的使用”“主井震动式给料机改造”等成果为企业降本增效、技术革新、安全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西北能源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朔工业公司所属宇辰公司铸造厂.. 下一篇中煤能源5月份商品煤产量增44% 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