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平朔集团公司召开二季度政工例会
2019-08-08 09:35:23   来源: 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

      8月5日,平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智广主持召开二季度政工例会,总结1至7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吴智广指出,今年以来,平朔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党中央、国资委和中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煤集团工作会、宣传思想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力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方向目标,坚定了发展信心,激活了党建优势,形成党委领航、多方发力的工作局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体现了六个方面的特色和成效。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压实党建责任,把党要管党的责任抓起来。三是坚持同频共振,把深度融合的平台建起来。四是加强“三基”建设,把党建基层基础筑起来。五是压实“两个”责任,把党风政风严起来。六是强化宣传引导,把干事创业的士气鼓起来。

  他强调,公司党委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各单位党委(总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信访维稳、党管安全、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70周年大庆期间公司稳定大局。二是扎实推进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第一批主题教育要重点做好立行立改的落实落地,着力解决好基层干部职工反映的具体问题,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其他后续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加强和规范两级机关党建工作,关注和消除“党员空白班组”问题。四是持续开展好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整治工作。五是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在培养通讯员队伍上多下功夫,在创作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稿件上多下功夫,推动公司宣传工作质的提升。六是落实好为基层减负的有关要求。党群各部门要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意识,坚持宜精则精、宜撤则撤、宜并则并的原则,坚决反对和整治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力量办好基层急需办好的事。各单位党委(总支)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消除“缓缓气、歇歇脚、养养神”的思想。七是扎实推进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党委工作部牵头建好重点工作台帐,并及时补充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安排的重点任务,按月进行跟踪督办,按季度编发《党建信息》,通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公司党委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各单位党委(总支)要对照年初公司党委部署、党建目标责任书,认真总结梳理1-7月份党建工作情况,做好查摆问题、检验成效的工作。

  平朔集团公司高管苏景明,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审计部、工会、团委、党校、信访维稳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能源7月份商品煤产量增44.9% .. 下一篇 平朔工业公司所属宇辰公司铸造厂..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