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西北能源公司四项措施大力推进安全管理改进工程
2020-03-18 20:37:26   来源: 中煤能源

煤炭人讯:西北能源公司四项措施,大力推进安全管理改进工程。一是对照近期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规程标准等,评审、修订安全管理制度、作业规程和操作规程,形成规范有效的制度保证体系。二是大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完善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六大”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对标新颁布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修订完善应急预案。针对灾害事故类型(包括选煤厂),编制年度应急演练计划,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做好效果评估。突出抓好区队应急培训和演练,提升现场管理人员的应急指挥和一线工人应急处置和逃生能力。三是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探索研究南梁矿业公司整体托管的安全管控模式。四是完善职业健康管理体系,提高职业危害综合防治能力,改善职工作业场所环境,有效控制职业危害。按规定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中煤能源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 下一篇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召开境外企业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