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王祥生深入小回沟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30 10:04:15   来源: 平朔集团

煤炭人讯:4月29日,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总工程师丁新启,深入小回沟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中煤集团督导组进行了交流,并就小回沟矿井达产达效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王祥生听取了中煤集团督导组关于小回沟煤业达产达效督导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报,对督导组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能够帮助小回沟煤业公司找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早日摆脱目前的困境,并表示,将坚决执行中煤集团对小回沟煤业公司的决策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小回沟煤业达产达效动员会上王祥生强调,一要正确看待本次集团公司督导工作。小回沟煤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找问题,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二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小回沟煤业公司干部职工要充满信心,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再出发。三要守牢四个“底线”。安全、疫情、环保和财务底线一个都不能破,重点守好安全和疫情底线。首先要加强瓦斯管理,瓦斯管控要慎之又慎,杜绝超限,要积极引进科研院所,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其次小回沟地质结构复杂,要在顶板管控上下功夫。再次要加强防治水工作,小回沟是带压开采,采空区、各种构造不清楚,要探索抽采孔、地质钻孔和探放水钻孔“一孔多用”,有效降低成本。最后要加强队伍建设,知人善任,对新组建的队伍要加强培训,提职工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能适应小回沟煤业公司未来发展的采掘队伍。

平朔集团公司高管刘道文,办公室、安监局、生产技术管理中心、地质测量中心负责人,小回沟煤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煤集团与华能、国电投正式签订.. 下一篇中煤能源集团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