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李延江、彭毅、马刚会见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
2020-05-08 17:01:31   来源: 

煤炭人讯:5月7日,李延江、彭毅、马刚会见了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双方就“十四五”项目规划对接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牛俊雁感谢中煤集团多年来对鄂尔多斯市在煤炭、电力和煤化工等产业开发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在煤电化、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是双方发展的共同需要,希望与中煤集团以签定合作框架协议方式促进双方长期稳定合作,表示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项目合作与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将地企合作推向新高度。李延江对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煤集团在鄂尔多斯市的煤电化发展规划以及新兴产业战略目标,表示将把握双方发展目标高度契合的有利机会,加大投资力度,持续优化煤电化产业链,积极探索引入新能源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将盘活中煤集团鄂尔多斯工业园区资产与建设绿色智慧矿山相结合,以“十四五”项目合作带动形成完备产业链,共同开创企地合作新篇章。双方还就加强冲击地压防治、共谋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意见。

股份公司副总裁倪嘉宇、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志、首席专家李晓东及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见。(办公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彭毅赴河北省赵家蓬区开展扶贫调研 下一篇 中煤集团与华能、国电投正式签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