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中煤集团领导深入平朔公司调研
2020-07-14 08:53:30   来源: 

煤炭人讯:789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刚,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柴乔林深入平朔公司调研。中煤集团首席专家、煤化工事业管理部经理李晓东,办公厅主任姜群企业发展部(国际合作开发部)总经理李建阳,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总经理刘峰,平朔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喜贵,党委书记赵兴旺,两家公司其他领导史建国、徐进、李财、杨靖毅、魏伟、吴智广、丁新启、陈雪波、白金、王国元、解祯、孙亦兵参加调研活动。

李延江一行听取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工业集团公司工作汇报后,对两家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巩固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落实落细下半年各项任务目标,坚持以持续稳定的经营业绩,全力以赴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基础、起好步。二高度重视“十四五”期间集团公司在朔产业的发展,要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做足做好前期工作,稳住煤炭产业,加强企地协调,确保各大产业全面协调发展。三是相互支持,密切协作,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按照“建设世界一流”要求牵引,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运用科学方法破解生产经营难题,促进企业更好效率、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正确看待巡视、巡察、审计工作,坚持以更强、更硬的作风,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五是要抓紧推进企地对接事项,加强电力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在外业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期间,李延江、刘勇、马刚在王祥生、刘峰、王喜贵赵兴旺等陪同下,深入两家公司相关单位调研。李延江先后深入安太堡复垦区、东露天矿,详细了解矿区复垦、矿井生产接续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生态、安全、环保、原煤生产及降本增效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刘勇先后深入安太堡露天矿、安家岭露天矿和东露天矿观礼台,以及维修租赁中心、井工设备维修中心、宇辰公司调研,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马刚先后深入能源化工公司、2x35万兆瓦电厂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工业集团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集团、上海能源、新集能源发.. 下一篇彭毅赴河北省赵家蓬区开展扶贫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