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郭金刚会见中化二建集团公司客人
2019-03-08 16:21:46   来源: 同煤网站

      3月6日,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会见了来访的中化二建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亭,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富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蒋煜参加会见。
  郭金刚向刘建亭、胡富申介绍了同煤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煤化工领域的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郭金刚说,当前同煤集团积极构建“36951”战略体系,努力形成“一主五辅”6大产业体系,尤其是在现代煤化工建设方面,不断加大建设力度,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郭金刚说,中化二建集团作为国内化工领域的专业企业,在煤化工建设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同煤集团会继续加大煤化工项目的建设力度,更多地吸取优秀企业的技术优势,希望能与中化二建集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互利互惠、实现共赢。
  刘建亭、胡富申介绍了中化二建集团目前的发展形势,对同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化二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加强现代煤化工领域的合作,保持密切沟通、深化交流,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双方更加美好的明天。(王照山)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 崔建军会见中海油大同煤制.. 下一篇晋煤集团召开2月份产运销会议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