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郭金刚会见江苏国信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晖
2019-07-05 15:10:29   来源: 同煤网站

      7月4日,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会见来访的江苏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座谈。集团公司领导刘文彦、曹贤庆、赵杰,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国群,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郭金刚说,近几年山西和江苏两省大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立足各自优势积极开展能源合作,去年组建的苏晋能源公司就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山西省国企改革“腾笼换鸟”的重大成果,开创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先河。
  郭金刚表示,同煤集团与江苏国信集团苏晋能源公司的合作不仅是两家企业的合作,而且是山西省与江苏省之间的友好合作。同煤集团会严格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双方合作。郭金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高效务实的沟通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寻求新的、更大的合作机遇,实现企业双赢、政府双赢,共同为山西、江苏两省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晖介绍了苏晋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同煤集团在推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苏晋能源公司开启了山西江苏两省友好合作的篇章,为双方深化能源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搭建起了重要运作平台。王晖表示,当前,江苏省进入了迎峰度夏时期,电力需求量在逐步提升,希望苏晋能源公司抓住迎峰度夏的有利时机,抢发争发电量,为股东方带来良好收益。同时,也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同煤集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张剑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两大技术体系.. 下一篇晋煤集团与中船重工签约高效低浓..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