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煤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9-11-05 08:53:16   来源: 晋煤集团

  10月31日,晋煤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晋煤集团总经理王志清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就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进行深入交流。晋煤集团总工程师王德璋出席会议,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志清表示,山西煤炭进入了高效清洁转化的新时代。晋煤集团煤炭产业坚定走“减、优、绿”之路,努力实现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确立“标准化+智能化”转型目标,当前正在围绕晋城无烟煤清洁利用开展多层次技术研究。希望在未来发展中,与北京科技大学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领域,推动煤炭绿色低碳转化、清洁高效利用,实现煤炭利用由燃料向原料,甚至是材料的转变,为晋城无烟煤市场开拓提供技术支持。

  杨仁树表示,晋煤集团多年来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战略发展和产业转型的核心,重视科研投入和科技人才培养。北京科技大学将全力配合晋煤集团改革转型,以技术和行动支持晋煤集团的“三个革命性”工作。

  王德璋表示,希望北京科技大学进一步推动研究成果与晋城无烟煤利用深入融合,努力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十余名教授参与研讨,并针对晋煤集团相关需求汇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北京科技大学相关实验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煤集团将整合现有新能源资源 组.. 下一篇郭金刚 崔建军参观第六届员工技术..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