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同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大会
2019-12-13 11:21:14   来源: 同煤网站

      12月12日,同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大会。考核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述廉综合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建军,集团公司领导刘敬、吴跃平、蒋煜、刘文彦、王存权、赵晨德、鲍永生、曹贤庆、赵杰、刘波、刘建高、张树、武望国、高峰、张良海、李云江、胡耀飞、于斌,省属企业考核组第一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辅助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马进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属企业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通过年度考核,全面盘点一年来企业发展成效,全面检视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人员现实表现,能够更好地发现不足、总结经验,激励担当、促进发展,对于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进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考核组完成今年年度考核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年度考核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吃透新精神,明确新任务,把握新要求,按照规定从严从实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企业党委要积极配合考核组,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以更加踏实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把今年的年度考核做好做实。
  郭金刚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综合报告。
  郭金刚说,2019年,同煤集团党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实施“36951”战略体系和“1886”行动计划,攻坚克难、革故鼎新,实现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转型发展提质增速、改革创新蹄疾步稳、企业主要指标全面飘红,建设新时代同煤取得显著成效。
  郭金刚指出,同煤集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责首责,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积极配合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善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十种不良风气”,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郭金刚强调,同煤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之后,通过“十个抓”促进了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一是“抓战略”,确立了“十三五”后两年和“十四五”的发展战略“36951”战略体系;二是“抓项目”,以9大重点项目集群为支撑,促成了与大同市“8+1”重点合作项目,深入推进能源革命55项重点任务;三是“抓作风”,持续狠刹“十种不良风气”,激励约束广大领导干部;四是“抓干部”,出台了“1311”选人用人工作思路,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五是“抓党建”,抓牢了意识形态工作,大力推行党政一体化考核,持续破解党建和经济工作“两张皮”,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六是“抓风险防控”,分析总结了企业面临的风险点,制定风险化解防控责任清单,逐月考核;七是“抓改革”,实施了同煤历史上力度最大的机构改革,实行大部制运作、板块化管理,“三供一业”移交、医疗改革、厂办大集体改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实现了顺利有序推进;八是抓“科技创新”,全面推行小煤柱开采技术,实现了对煤炭资源的精采细采,多项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九是“抓民生”,员工年均工资在2018年基础上稳步提升,妥善安置去产能关闭矿井以及后勤分离移交人员;十是“抓发展”,以“1886”行动计划为抓手,实现了“降本、增效、止血、堵漏”,各项指标全面飘红!
  郭金刚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同煤集团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能源革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保障企业健康稳定运行,增强企业软实力,全面提升企业知名度、信誉度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参会人员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度集团公司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张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煤集团首创链臂锯革新切顶工艺 下一篇黄玉治到同煤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