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能集团领导与农业银行领导座谈
2020-06-19 16:51:56   来源: 晋能集团

   煤炭人讯:6月16日,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郑绍祖与来访的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文剑一行,就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交流座谈。集团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绍祖对农业银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产业结构及近期发展情况,双方就近期经济发展形势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进行交流。他表示,晋能集团与农业银行一直有着紧密合作,希望农业银行在优化贷款结构上加大对集团的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胡文剑对晋能集团多年来对农业银行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农业银行与晋能集团合作愉快,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光伏产业、债转股等方面的合作,坚持互利共赢,努力为山西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王晨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煤集团领导出席晋城市工业资源.. 下一篇同煤集团与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