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同煤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2020-10-03 21:52:48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2日,同煤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关于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工作专题会精神,安排部署企业重组期间同煤集团各项重点工作。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同煤集团总经理崔建军,以及同煤集团领导刘敬、吴跃平、蒋煜、王存权、宣宏斌、赵晨德、曹贤庆、赵杰、武望国、高峰、李云江、马占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副省长王一新宣读的《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筹组方案》;通报了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任职情况。
  郭金刚指出,同煤集团近年来紧紧围绕煤炭做强、电力做大、资本做活、物贸做实“四大抓手”,统筹谋划、科学布局,着力发展煤炭、电力、金融产业,超额实现了“煤炭一亿五、电力上千万、投资三百亿、进入五百强”的发展目标。同煤集团煤炭产业成功转型升级,走上了“减优绿、强优高”快车道;咬定“煤电一体化”建设,实现了“煤转电”的华丽转身;金融产业从无到有,成为同煤发展新的“增长极”,老企业焕发了新生机,同煤的发展挺起了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的脊梁。
  郭金刚要求,同煤集团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晋能控股集团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部署做好筹组期间的各项工作,切实为晋能控股集团的筹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领导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等、不靠、不要”,加快推进筹组工作,坚决完成省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四稳”工作,确保筹组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生产是改革的前提和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按照同煤集团各项要求部署,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稳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舆论引导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改革环境,抓好“稳人心”;要继续做好融资工作,确保不发生金融风险,抓好“稳融资”;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抓紧抓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等工作,抓好“稳运行”。
  郭金刚强调,在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过渡期间,同煤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原有职责,要按照原有计划、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各项指标任务和保供任务目标,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无缝对接、平稳有序,抓紧抓好整合重组过渡期间的各项工作,共同发展好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项事业,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下达的改革任务。(张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主持召开晋能控股集团整合.. 下一篇郭金刚会见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行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