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能控股集团统一规范煤炭产品序列
2021-05-24 10:57:31   来源: 晋能控股集团

   煤炭人讯:近日,晋能控股集团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煤炭品种统一名称方案的通知》,对煤炭品种进行统一规范、统一分类、统一命名,形成统一规划的产品序列。

  据了解,晋能控股集团参照国家有关标准,结合煤种特性、品种规格、销售流向及行业情况,将煤炭产品划分为电力用煤系列、建材用煤系列、冶金用煤系列、炼焦用煤系列、化工用煤系列、特殊产品系列,共6大煤炭产品系列129个品种。各系列品种统一命名为:晋控+产品(行业)名称+等级牌号,既提升了煤炭品种辨识度,又方便了用户直观区分产品用途、煤种、煤质指标,开展交易。
  此次煤炭系列产品品种统一命名对于集团公司整合煤炭资源、推进统一销售,整体提升市场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是集团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效益优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的有效举措。目前,集团公司依托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能源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线上合同签订、交易交收和竞价、挂牌等市场化交易,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用户结构,实行精准销售、精细销售,满足用户需求,培育优质大用户,形成了电力、建材、冶金、化工等多用户共同支撑、良性发展的销售新格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会见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 下一篇郭金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党组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