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西山煤电部署标杆矿井建设工作
2019-07-18 14:25:07   来源: 山西焦煤网

7月16日,西山煤电召开标杆矿井建设推进会,决定重点建设一批特点鲜明、指标领先、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标杆矿井,同时建设一批在某一领域、某一专业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示范矿井。2019年将斜沟矿、马兰矿、屯兰矿建成山西焦煤标杆矿井;建成1-2座集团专业(区域)示范矿井。

西山煤电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采取强力措施,制定规划尽快实施;要对照标准,努力赶超,在效率效益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提档升级;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坚决完成标杆矿井建设目标任务;要统筹谋划,配套跟进,从长远出发,立足解决实际问题;要在管理上全面跟进,在人员素质、技术创新、基础管理上狠下功夫;要在改革上全面跟进,统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在作风上全面跟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合力,统筹谋划,配套跟进,实现整体提升。

西山煤电指出,积极推进标杆矿井建设,实现矿井智能化、信息化、机械化;通过更新设备、优化人员结构、转岗分流、契约化管理等手段,努力实现“装备优、用人少、效率高、效益好、安全有保障”目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领导会见中煤科工集团客人 下一篇山西焦煤发行10亿元永续中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