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与俄罗斯科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9-10-25 15:28:54   来源: 山西焦煤网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王西勇 摄

10月23日,在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期间举行的山西省与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合作座谈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代表山西焦煤与俄罗斯科学院矿产资源综合开发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作为山西代表之一作了企业推荐发言。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山西焦煤与合作方代表签约。    王西勇 摄

山西焦煤和俄罗斯科学院矿产资源综合开发研究所签订合作备忘录,旨在分享煤矿瓦斯治理、抽采和利用方面的经验,提高煤矿安全生产水平和煤炭生产效率。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本着诚信原则,将在煤矿瓦斯抽采和利用技术交流、项目联合研究、焦煤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除合作备忘录内明确确定的项目外,双方还将确定进一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项目。

图为王茂盛发言。    王西勇 摄

王茂盛在推荐发言中,介绍了山西焦煤概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近年来,山西焦煤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确立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焦煤企业的发展愿景,坚守聚焦主业、循环发展、创新驱动、开放融合的一条发展路径,聚力安全高效开采煤、清洁绿色利用煤两个关键,勇当能源革命的排头兵。他表示,山西焦煤愿意敞开胸怀,在煤炭智能化开采、瓦斯抽采利用、节能改造、民爆化工、国际贸易等领域,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也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山西焦煤实地考察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与临汾市政府签订战略合.. 下一篇山西焦煤第一个“高突”矿井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