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培训职业健康管理人员
2019-12-11 14:42:12   来源: 山西焦煤网

为加强山西焦煤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及相关权益,12月10日,山西焦煤举办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班。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堂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为培训现场。    樊小龙 摄

李堂锁强调,要高度重视职业卫生工作,充分发挥职业病防治管理机构的职能作用,加强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领导,同时建立起相关部门分工合作、相互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全集团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健康为代价”这条红线,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职业健康”为工作主线,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和管理水平,提升劳动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认真做好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病危害检测评价工作,严格落实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制度等,继续加强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建立职业病防治管理责任制,切实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和华北科技学院相关专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职业卫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合同信息化管理.. 下一篇王茂盛会见液化空气(中国)投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