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西山煤电集团召开煤炭资源储备项目推进会
2020-07-29 14:55:55   来源: 西山煤电

西山煤电消息,7月27日,西山煤电集团召开煤炭资源储备项目推进会。

作为山西焦煤集团的重要子公司,西山煤电致力于通过“主业壮大行动”建设亿吨级煤炭生产企业,是为实现山西焦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和焦化企业”的宏伟目标而做出的战略安排。

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仓提出,作为资源型企业,资源储备是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大事要事。

西山煤电集团要建立推进资源储备项目及证照手续办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团队建设,责任到人,按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给予绩效奖励,重奖有功人员。

要认真梳理现有资源储备项目,按照资源储量、探矿权、股权比例、煤质及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科学分析,做好取舍,避免盲目推进,要舍弃煤质不好的、不合时宜的甚至无法实现的项目,争取质优量大、地质条件好的整装资源和有实现可能性的项目。

要主动作为,利用好合作伙伴的协同作用,发挥好各自优势。

要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国家、山西省煤炭产业发展的宏观政策和区域政策导向,顺势而为、因势利导,主动与政府规划部门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要充分借助山西焦煤集团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和平台,紧紧抓住山西省焦煤资源整合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西山煤电资源储备项目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确定 “三个三年三步走”.. 下一篇陈旭忠会见中国矿业大学客人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