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召开三季度环保工作例会暨清洁生产示范单位创建现场会
2023-10-20 09:05:52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17日,山西焦煤三季度环保工作例会暨清洁生产示范单位创建现场会在霍州煤电吕梁山煤电公司召开,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  赵牡丹  摄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推进“三个创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眼光向外、对标对表,持续提升环保标准化管理水平。二要引深四个专项整治,以环评、能评、环保节能验收等手续为重点,建立“一事一表”,通过定任务、定时间、定责任、定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三要持续开展节能降碳,促进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双向转化,及时了解碳排放交易规则和市场动态,做好碳资产储备,有序开展碳排放量交易。四要持续加强环境隐患排查整治与落实,将可能存在的环境风险降至最低水平,全方位实现环境安全风险防控“三零”目标。五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环保隐患问题按期整改,确保各项环保工作按期完工、投用。六要科学谋划明年环保重点工程,用好环境基金,进一步强化资源综合利用,切实提高高质量发展的“含绿量”。

会上,西山煤电、汾西矿业、霍州煤电、山煤国际、华晋焦煤、运城盐化、民爆集团分别就季度环保工作及清洁生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霍州煤电吕梁山煤电选煤厂交流了清洁生产经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吕梁山煤电公司清洁生产示范创建成果,现场观摩了霍州煤电木瓜矿矿井水处理站及吕梁山煤电选煤厂矸石山、精益化创新工作室、生活污水处理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对矿井单位新调整安全生.. 下一篇胡文强会见湘潭钢铁集团客人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