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兖矿集团济三电力公司全力推进自备电厂转公用电厂各项工作
2016-10-28 10:46:04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随着兖矿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济三电力公司经山东省经信委批复,自2016年9月25日由自备发电机组改为公用机组,成为该公司发电运行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转折点。他们从改革发展的战略高度,超前谋划,排定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化机组运行管控,全力推进自备电厂转公用电厂各项工作。与电网企业签订并网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上网电价通过山东省物价局批复。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值班队伍,加强24小时值班力量,为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额定负荷考验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各级管理人员轮流盯靠现场,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扫除影响机组稳定运行的一切障碍。抽调各运行值技术骨干和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强有力的运行技术攻坚团队,针对设备老化、系统落后等问题,认真研究梳理,优化工艺流程,从人、机、料、法、环等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解决。围绕燃料供给、监盘巡检、参数调整等重点,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加大投入,确保机组稳定运行和污染物达标排放。据悉,该公司#1机组已于10月16日顺利通过省调168小时的额定负荷运行考验,目前正由省环科院进行环保数据测试,为申请环保电价做好准备;由省电科院进行调速系统测试、一次调频、机组进相运行试验等工作,为稳定可靠涉网做好基础数据工作。(兖矿集团供稿)
Tags:
责任编辑:李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临矿职工办报展 喜迎长征80年 下一篇兖州煤业北宿矿安全生产与转型发..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