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能源
李位民会见日本元气集团会长神成裕
2020-01-10 11:09:35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

undefined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本网济南讯 1月7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在能源大厦会见日本元气集团神成裕会长一行,双方就医养健康产业合作、智能化养老、探索先进养老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集团领导孙世海、周峰参加座谈。

李位民介绍情况。

李位民对神成裕一行表示欢迎,对前期双方在日本大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推进合作项目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李位民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产业分布范围广,主要聚焦发展煤炭及配套产业、电力及新能源、化工及新材料、医养健康“四大主业”。其中,山东颐养健康集团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国有企业,具备一定的发展前景和优势。2018年11月,山东能源集团注资30亿元成立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首家集医疗服务、医养结合、医疗器械、医地协同、医药产销、医保融合于一体的新兴产业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医疗器械生产商上市公司新华医疗和70余家医院,内部医养资源丰富;先后在全国生态环境优质的地方,建成医养健康产业基地;煤炭产业去产能后,积极利用闲置土地和基础设施,盘活闲置资产,推进建设了一批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机构。

李位民强调,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当前市场和机遇。下一步,要借鉴学习日本元气集团养老中心的先进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快探索智能化养老方式,打造形成医养健康产业的示范项目,在国内达到领先水平。

undefined

神成裕介绍情况。

神成裕简要介绍了日本元气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日本元气集团将结合山东能源集团的实际情况和日本先进的养老技术,提供理念和人才支持,努力帮助山东能源集团形成独具特色的养老模式和养老体系。神成裕指出,山东能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医养资源丰富,医养健康产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希望继续加深与山东能源集团在智能化养老、医护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开创智慧化养老新模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兖矿集团参加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 下一篇兖矿集团三大科研中心揭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