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李伟会见卡特彼勒客人
2020-01-17 10:42:19   来源: 

兖矿新闻网1月16日讯   1月16日上午,卡特彼勒公司露天采矿及发展事业部国际区总裁杨彼得一行,来兖矿集团拜访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接待杨彼得一行。

李伟对杨彼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兖矿近期各项产业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矿山设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卡特彼勒是兖矿的老朋友,在中国和澳洲有着良好的合作。高端装备制造是兖矿发展的一个重点。近年来,我们按照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开采标准,对矿山开采高端装备有了更高的要求。通过与卡特彼勒合作,兖矿在装备制造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希望与卡特彼勒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实现合作双赢。

杨彼得介绍了卡特彼勒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卡特彼勒公司有着95年的发展历史,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改进和提高,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近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与兖矿一样,追求矿山开采设备的高端化和智能化,并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和积极的探索,获得了许多专利。兖矿在高端设备制造方面也取得了骄人业绩。希望双方在原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合作深度,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和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孟祥军,集团公司、煤业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井下人员精确定位及.. 下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57..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