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20-04-30 10:01:56   来源: 冀中能源

煤炭人讯:4月22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杨国占、杨忠东等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

_DSC7577.jpg

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主任、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季度,冀中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责任落实和督导力度,保证了特殊时期企业的安全平稳运行。二季度,各子公司及矿厂要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和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采取强力措施,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并做好复查,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消除。

_DSC7567.jpg

杨国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一贯到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冀中能源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双零目标;要持续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和责任落实要求一贯到底。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责任制落实,坚持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失职追责;要持续把风险控制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一贯到底。煤炭生产单位和非煤单位都要针对重大风险源和风险点,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闪失;要持续把全员素质教育和能力提升工作一贯到底。深入细致做好职工培训教育工作,提高企业治理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煤矿机械化、智能化建设。积极开展试点工作,不断推动煤矿技术升级和装备升级,为企业安全发展、高效发展夯实基础。

_DSC7548.jpg

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忠东总结了冀中能源集团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他强调,二季度既是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又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坚决做好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坚决做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决做好九鼎安全文化推广应用、坚决做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坚决做好雨季三防工作、坚决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邵太升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办公室组成部门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线下+线上 峰峰集团开启卖煤新模式 下一篇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与俄罗斯1.4..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