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隆重举行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0-06-23 11:13:07   来源: 冀中能源

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峰峰集团隆重举行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煤炭人讯:6月16日,峰峰集团在孙庄采矿公司隆重举行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1开工奠基仪式.jpg

峰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志武,副总经理张伟元出席仪式。

10时18分,郭志武宣布峰峰集团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刘存玉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峰峰集团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开鲁医药系列项目之后,峰峰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件大事,更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创造经济新增长点、造福职工群众的又一件喜事。环生制砖技改项目是峰峰集团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实施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工程、民生工程,对打造内部循环经济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开工,标志着本部矿区近年来转型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实现了新的突破,必将为企业多元发展注入新活力、再添新动能。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规模化生产煤矸石烧结砖,从根本上解决制约马头洗选厂孙庄生产部的排矸问题,而且可以全面保障孙庄采矿公司厂区冬季供暖,项目环保、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刘存玉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把项目建成生产工艺一流、环保设施完善的示范性企业。机关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孙庄采矿公司和环生制砖公司要以项目开工奠基为新起点,强化内部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为峰峰集团稳健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志武主持仪式并讲话。他要求,要紧密团结在峰峰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开工奠基仪式.jpg

10时36分,与会领导共同为峰峰集团环生制砖技改项目培土奠基。

峰峰集团机关相关职能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兄弟单位主要领导、孙庄采矿公司副总以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孙庄采矿公司、纵横公司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峰峰集团新闻传媒通信中心  王芳、刘新峰)

新闻链接:

峰峰集团环生制砖技改项目简介

峰峰集团环生制砖技改项目是按照国家环保要求,立足峰峰集团转型升级,多元发展战略目标,技改扩建的一个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生产工艺一流、环保设施完善的建材企业。项目占地约46亩,总投资6278万元,技改建成2条生产线,生产以煤矸石为主要原料的煤矸石多孔砖。

环生制砖技改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产煤矸石多孔砖1亿块,每天可处理废矸石2000吨,年处理废矸石约60万吨,除消耗马头洗选厂孙庄生产部废矸石外,还能逐步消减孙庄采矿公司矸石山的矸石,减轻企业环保压力,美化矿区环境。

环生制砖通过改建生产线,安装两台余热锅炉,可解决孙庄采矿公司厂区和马头洗选厂孙庄生产部冬季供暖问题。项目实施完成后,可解决约100人的就业问题。该项目环保、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与中煤协会签署中国.. 下一篇线下+线上 峰峰集团开启卖煤新模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