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21-09-30 08:39:14   来源: 冀中能源

煤炭人讯:9月28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总结三季度安全工作,对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集团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大局。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安委会主任苏科舜主持会议并讲话。冀中能源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苏科舜总结了三季度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及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三季度,冀中能源集团各单位、各条线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防风险、除隐患、强管理,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四季度对我们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至关重要,同时又面临国庆、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政治敏感期,我们一定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深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守红线、保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苏科舜强调,要全力做好四季度特别是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停工复工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有序生产。要大力推进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煤矿方面要加强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一通三防”管理、水害治理和各大系统管理;非煤方面要全面开展风险辨识评估,落实危化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管理。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实施“双控”机制建设,持续加强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加快推动智能化矿井建设,健全完善安全培训教育体系,超前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苏科舜指出,企业走出困境化解风险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各方面的利好因素逐渐积聚,为我们尽快走向良性循环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传达了上级近期召开的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重点检查排查情况。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冀中能源集团副总师以上领导、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郝竹山到邯矿集团调研电煤保供工作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冀中能源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