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刘银志与岑可法会谈,双方表示 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端人才
2019-02-27 17:47:09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研究所走访,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岑可法会谈。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培养更多管理和科技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管理团队培训进行了探讨。双方认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面向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企业管理提升的广泛需要,培养了大批中高级管理和科技人才;河南能源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对团队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有迫切的培训需求。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更加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并针对河南能源培训需求开发多样性、多层次、个性化的管理培训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双方还就煤炭绿色高效利用技术进行了交流。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在燃煤机组超低排放等能源清洁利用技术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全国唯一一所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并与30家大中型能源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集团公司致力于提高煤炭综合利用效率,推动煤—电—化一体化协同发展。双方在煤炭高效利用的关键技术研发、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化工事业部等,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又 讯 2月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分别赶赴浙江桐庐和萧山,拜访集团公司乙二醇产品主要客户桐昆集团和恒逸石化,听取了两家企业对集团公司乙二醇产品的反馈意见,并与客户共同研判了乙二醇市场形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 下一篇河南能源与东方希望集团签订战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