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27 08:42:40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3月21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多层次交流,为河南能源培养大批高素质管理人才。

  签约仪式上,河南能源指出,企业当前已进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亟需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为提升河南能源运营管理水平和财务风险防控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财税、审计、金融等专业领域拥有丰硕研究成果,具有巨大优势,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河南能源将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完善配套机制,做好精准对接,推动合作框架协议有效落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我国重要的经济管理、财务会计后续教育培训基地,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管理、财会人才。尤其是针对国有企业开设的管理、财会、审计、资本运作等一系列中长期教育培训,具有学位教育、远程教育以及咨询研究等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涛刘银志一行到青海商谈河南能.. 下一篇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