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财务共享中心揭牌成立
2019-12-26 16:33:17   来源: 河南能源

  12月25日,河南能源财务共享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仪式并揭牌。

  上午10时许,刘银志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总会计师闫长宽及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笑华4人共同拉动红绸,为“财务共享中心”揭牌,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赵廷钊主持揭牌仪式,闫长宽、黄笑华分别致辞。

  按照集团公司“智慧能化”的整体部署,“智慧财务管理系统研究与应用”纳入集团公司2019年科技研发项目计划,财务共享中心作为“智慧财务”一期项目先行建设。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智慧财务”项目进入全新的运营阶段,实现了业务高效审批、预算过程管控、风险智能预警、财务管理提升等初步建设目标,有利于统筹财务信息资源,提高财务管控能力和管理效率;有利于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提升管理质量;有利于建立透明规范的运营秩序,持续提升集团公司的风险防范能力。集团公司财务共享中心为郑州区域40家单位提供会计核算服务,为不单独设立财务机构的单位提供财务管理服务,并承担对4家分中心的管理职能。

  据了解,财务共享中心将于2020年持续进行优化提升,并通过未来2~3年的深化应用和系统深度互联互通,成为集团公司的会计核算中心、业务支持中心、财务数据中心、预算执行中心、人才培养中心,为集团公司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改革提供支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董事长:高度重视资产证.. 下一篇河南省首套煤矿智能化开采系统试..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