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化工与美国AP签署山西潞安空气产品氢能源公司合资协议
2019-07-23 08:56:24   来源: 潞安集团

  7月19日,山西潞安空气产品氢能源公司合资签署仪式在太原举行。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潞安化工公司董事长刘俊义,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祥,美国AP公司工业气体部中国区总裁苏俊雄,AP全球煤气化技术及中国区能源大项目业务发展副总裁胡静出席签署仪式。

  刘俊义在致词中表示,AP公司是潞安最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多年来双方致力于构建全面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合资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亲上加亲,进一步促进关系更加紧密。氢能源是能源革命的重要方向,希望双方一起把握能源革命的发展机遇,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用共同的智慧与努力,共筑美好未来。

  苏俊雄、胡静表示,在中国大力推进能源革命形势下,氢能源产业显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AP公司在氢能产业上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可以说合作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双方一同携手抢抓发展机遇,彼此共信解决发展难题,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

  刘俊义、胡静分别代表潞安化工与美国AP在合资协议及公司章程上签字。

  双方根据公司章程委派了山西潞安空气产品氢能源公司董事、监事,共同听取了《关于支持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介绍。

  会后,还召开了山西潞安空气产品有限公司第一届预董事会,并表决通过了《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决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领导会见中科合成油技术.. 下一篇游浩 洪强与中植企业集团解直锟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