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巡视检查2019年煤炭特有职业高级技师 首席技师现场答辩考场
2020-01-17 11:02:26   来源: 

     1月16日,潞安集团2019年煤炭特有职业高级技师首席技师现场答辩评审工作在潞安大学北院举行,集团领导游浩、郭贞红、王强到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

  在现场,游浩询问了考生基本情况和评审人员的现场答辩考核情况,并嘱咐考生要沉着冷静应对考试,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叮嘱考场工作人员,要认真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2019年煤炭特有职业高级首席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分理论考试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13日已经进行了理论考试,16日是现场答辩评审。按照专业和级别,答辩共分8个组进行,分别是采掘一组、机电一组、机电二组首席技师评审组和采掘二组、机电三组、机电四组、通风专业组、安全专业组高级技师评审组,评审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内容由专业基础知识、操作技能知识、论文知识三部分组成,分值采用百分制,现场答辩成绩占总评审成绩的60%。同时,根据国家和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规定,经各基层单位民主评议推荐,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推荐申报142人,其中高级技师91人,首席技师51人,涉及采掘、机电、安全、通风四个专业的15个职业工种。

(文/图 丁丁 泉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游浩 姚志胜与薛凤奎 杨晓舟座谈 下一篇潞安集团召开超细煤粉清洁燃烧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