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刘俊义 马军祥到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2020-03-10 18:21:54   来源: 

      煤炭人讯:3月9日上午,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副总经理马军祥深入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调研督导工作,就抓好复工复产、新项目建设、生产装置检修等提出要求。

  刘俊义、马军祥一行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防爆中控、超细煤粉现场、合成氨装置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复工复产情况,生产装置、生产工艺运行情况,超细煤粉清洁燃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检修工作开展情况。集团领导对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安全的基础上高标准高效率促进复工复产、生产装置检修、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集团领导要求,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要结合公司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生产装置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复建的同时,要千方百计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确保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要充分认识超细煤粉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统筹安排好生产与检修,确保生产装置运行效率最大化;要本着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生产运行效率最优化,积极协调,全面加快“引气工程”建设;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压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精准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到位,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文 梁中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高河能源获批山西省智能.. 下一篇郭贞红到王庄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