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与左权县委书记到瑞福莱醋业联合现场办公
2020-03-18 20:40:26   来源: 潞安集团

煤炭人讯:3月18日,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胜,总工程师崔树江与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到潞安瑞福莱醋业有限公司联合现场办公。他们深入车间生产线了解进展情况、手续办理情况及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



集团领导感谢左权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潞安的支持与帮助,潞安瑞福莱醋业建在左权,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左权县委县政府持续关心关注瑞福莱的发展,特别是当前遇到的难题和困境,为企业强劲、后续发展注入动力。潞安集团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左权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王兵表示,潞安与左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潞安集团为左权县经济发展做出很大贡献。针对瑞福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县政府将第一时间了解、汇总,并拿出方案,解决企业挡手难题。同时,希望与潞安持续加强对接交流,把属地企业做强做大,左权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轻装上阵搞发展提供保障。

集团领导在调研中指出,瑞福莱醋业有限公司要主动作为,在坚决守住疫情反弹底线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抢抓春季施工“黄金季节”,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同时,要保留传统酿醋工艺,持续优化生产线,释放生产力,全力以赴运行好项目。相关部门要强化帮扶力度,制定有力措施,下大力气帮助企业破解运营难题,为瑞福莱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潞安集团领导与邮储银行客人座谈 下一篇潞安集团高河能源获批山西省智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