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与晋能控股集团相关企业无偿划转工作推进会在潞安召开
2020-10-20 15:14:26   来源: 潞安集团

煤炭人讯:10月19日,潞安集团与晋能控股集团相关企业无偿划转工作推进会在潞安召开。省国运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闫卫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国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通知相关内容;潞安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崔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潞安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强、崔树江,晋能控股集团领导刘文彦、唐军华及划转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煤炭企业整合重组的部署安排,组建晋能控股集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蹚出一条新路来”指示精神,从根上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一煤独大”结构性矛盾、“一股独大”体制性矛盾、创新能力不足素质性矛盾,推动我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深化山西转型综改的重大举措。闫卫伟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统一,站位要高,格局要大,压实双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确保划转工作无缝交接,平稳过渡,有序进行,按期完成相关工作。



刘俊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重组划转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好相关决策部署。潞安集团相关部门和划转范围内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有序有力地推进无偿划转相关工作;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交割日起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金融风险、人员安置等管理权先行进行了移交,后续仍有大量工作,潞安化工集团将按照“改革要推进,过程要平稳”要求,全力支持被划转企业的安全稳定正常运行;要传承国企情怀,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不断培育合作共赢的新平台,开拓协同发展的新领域,共同为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力量。



崔建军欢迎被划转企业成为晋能控股集团大家庭的一员。他表示,潞安集团作为煤炭工业发展改革的一面旗帜,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创造了无数的先进经验;晋能控股集团承载着我省转型发展的重任,肩负着能源行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他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担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遵守纪律,严守底线,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整合重组,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新征程中同舟共济写真情、充满信心展蓝图、任重道远勇担当。

被划转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资产划转以及安全、稳定工作。

(文/图 中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下一篇王志清:认清形势 把握大势 着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