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与中国电信签订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04 11:09:25   来源: 开滦集团

  近日,开滦集团信控中心(电信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签订《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5G、云业务、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等信息化建设方面,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年来,开滦集团公司加快推进“互联网+智慧开滦”建设,国家重点项目—基于4G的 “TD-LTE矿山移动互联业务创新示范应用”,在山矿公司、范矿公司、中润公司等试点成功,取得了工作经验,收到了显著效果。5G技术将为开滦集团公司通信、计算机、自动化三网融合,进一步提速升级人工智能在开滦安全生产、集中监控、大数据的应用,促进开滦集团公司生产岗位部位“无人值守、有人管理、智能巡视”新模式的推广,为“互联网+智慧开滦”建设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该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开滦集团与中国电信积极响应国家“5G”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通信、计算机、自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资源、服务、技术的优势互补,在技术升级、平台拓展、内容创新上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协议还提出了探索商务合作模式、打造5G标杆项目、形成解决方案,实现共同发展、互补共赢的新思路;在项目推进、信息沟通等方面建立了工作机制,为5G技术在开滦的应用夯实了基础,创造了条件,5G技术的应用必将在强力推进开滦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现代化企业建设起到更加重要的推动作用。(信控中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召开2020年度动力煤长协.. 下一篇开滦股份前三季度盈利10.11亿 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