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合义到国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09 12:09:42   来源: 开滦集团

煤炭人讯:3月5日,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合义一行到国和集团河北汽车贸易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开滦集团副总经理,国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君陪同调研。

李合义实地察看了汽车园区的复工情况,听取了国和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深入园区4S店慰问一线员工,检查指导复工防疫工作安排等情况,对国和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合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国和集团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要全面细致加强汽车园区防疫工作管理。严把汽车园区入口关,充分发挥园区入口体温检测点排查作用,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进入。全面摸排入园人员健康状况,组织保洁人员对园区实施全覆盖式卫生消杀,加强对园区公共部位进行定时消毒。汽车园区是人员密集型场所,要提级进行疫情防控,配齐配足防疫物资,提升防护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防疫部门的协调联系,进一步细化复工复产工作措施,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坚持实现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三是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防疫生产两促进的良好氛围。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及时宣传报道先进人物和典型经验,广泛传播正能量,培树国有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扶持企业政策的宣传,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全力组织复工复产,提高复产覆盖率,确保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圆满实现。

杨永君表示,国和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的工作安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两手抓为工作导向,进一步细化安排,增添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国和集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总会计师张志芳到财务公.. 下一篇 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