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运销公司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主体责任谈话会议
2020-04-16 14:05:32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开滦集团运销公司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主体责任谈话会议。会议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做出部署。公司党委与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主体责任谈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公司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贯彻今年3月9日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四是强化监督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营造好维护好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运销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 下一篇开滦集团东欢坨矿高效完成供电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