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公会见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客人
2020-04-18 15:53:03   来源: 开滦要闻

煤炭人讯:4月15日,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公在视频会议室会见来集团公司走访调研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刘昕一行,并与他们座谈。

座谈中,张建公就集团公司今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一季度,开滦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积极有效应对煤炭市场形势变化,加强生产组织、成本管控、运销发售等各领域和环节工作,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有力指导下,在各金融机构兄弟单位的支持下,生产经营平稳健康,实现了“开门红”,创出历史较好水平。当前,浦发银行实现了快速高质量发展,希望浦发银行多关心支持开滦,加强业务合作,全方位对接,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推动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起介绍了浦发银行2019年改革发展情况和石家庄分行今年一季度经营情况。王起表示,浦发银行和开滦集团密切合作、成果丰硕,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深入研判市场形势,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借助新平台、新模式创新业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与开滦集团加强交流沟通,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相关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财务部、财务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中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总经理杨印朝会见河南金.. 下一篇开滦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