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总经理杨印朝会见河南金牛实业集团客人
2020-06-22 11:00:38   来源: 开滦要闻

煤炭人讯:6月18日,开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印朝,总工程师、职工董事郑庆学在视频会议室会见来开滦集团走访调研的河南金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强,副总经理、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李吉昌一行。

座谈中,杨印朝代表开滦集团向王建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说,开滦集团始建于1878年,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创造了多个中国近代工业第一,是中国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当前,开滦集团按照确定的“三柱一新”产业发展格局,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战略方向,巩固提升煤炭产业,做精做强煤化工产业,做实做优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了一定成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持续稳定向好,走上了健康发展轨道。近年来,开滦集团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要求,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秉承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不断加大与优质民营企业合作力度,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下一步,期待与河南金牛实业集团深入实地对接,以既定合作项目为基础,以发挥各自优势为己任,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协同发展,真正实现价值链上的互利共赢。

王建强对开滦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并简要介绍了河南金牛实业集团的发展情况。王建强说,河南金牛实业集团是一家以发展煤炭开采和运销为主,在商业地产、金属材料、高科技产品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新的增长点,拥有极大发展潜力、良好市场前景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开滦集团历经140多年的发展历久弥新,得益于企业优秀的管理团队、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产品。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业务合作模式探索,深化交流与协作,全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座谈中,双方就相关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开滦集团资本运营部、新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中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薛永纯到开.. 下一篇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