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开滦集团
中煤协会课题调研组来开滦集团调研
2020-08-17 11:41:11   来源: 开滦要闻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817110123.jpg


煤炭人讯:8月13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等一行组成的课题调研组,来开滦集团就对标管理提升行动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开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印朝,总会计师董养利在视频会议室与张宏一行座谈。

此次调研为期两天,旨在协助开滦集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通知》和河北省国资委《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制定《对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对标提升工作清单》。

张宏在座谈中指出,当前,全国煤炭行业形势趋于稳定,过剩产能得到有效化解,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市场供需基本平衡,行业效益稳步提升,转型升级取得实质性进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一直关注开滦集团的发展状况。近年来,开滦集团企业效益逐年提升,发展趋势稳定向好,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果。下一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将积极协助开滦集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河北省国资委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对标提升工作,助推开滦集团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杨印朝简要介绍了开滦集团发展近况和管理提升要求以及开滦集团党政对对标工作的指示要求。他说,近年来,开滦集团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按照确定的“三柱一新”产业发展格局,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取得了一定成效,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持续稳定向好。管理提升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这次的对标管理提升行动正契合了开滦集团当前的发展实际。开滦集团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对标世界一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适应煤炭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持之以恒地开展对标提升工作,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敢于亮丑,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并将对标提升工作与现有管理体系深度结合,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全力打好管理提升攻坚战,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希望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继续关心关注开滦集团,帮助指导开滦集团做好对标提升工作,推动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再创新水平。

座谈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课题调研组将围绕开滦集团对标提升工作涉及的8个专业工作组基本情况开展调研。

开滦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开滦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财务部、资本运营部、安全监察部、技术中心、信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中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日处理量最大矿井水处理.. 下一篇开滦集团内蒙古首座特大型煤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