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平安公司与黄陵矿业续签技术服务合同
2017-05-12 22:09:40   来源: 
    5月7日,平安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黄陵矿业有限公司就黄陵矿业公司所属煤矿瓦斯灾害治理技术服务续签合同,开启了双方在瓦斯治理方面第8个年头的合作。

    根据合同,双方将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推进“瓦斯治理技术服务+”模式,实现传统的驻点技术服务转型升级。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平安公司将在指导黄陵矿业开展瓦斯治理的同时,与其在煤自然发火标志性气体及临界值研究、“U”型通风综采工作面上隅角瓦斯来源分析及防治技术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据悉,平安公司自2010年4月首次与黄陵矿业公司开展瓦斯治理技术服务合作。合作以来,通过宣传、复制淮南瓦斯治理先进经验、技术,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形成了具有黄陵特色的瓦斯、油型气防治技术体系,实现了矿区瓦斯、油型气的可防可控,连续5年实现瓦斯“零”超限,避免了瓦斯事故。在矿井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黄陵矿业公司研发的“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实现了采煤技术工艺的历史性突破,在煤炭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孟建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矿业集团公司首个屋顶光伏项.. 下一篇周春雨副省长来淮北矿业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