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三项科研项目通过中煤协会鉴定
2017-06-29 13:15:58   来源: 淮南矿工报
    煤炭人网讯: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有关专家,对集团公司强突煤层孔突防治技术与装备研究、松软低透气性煤层水力压裂强化增透技术、松软低透气性煤层钻孔抽采瓦斯消突成套技术研究等三项科研项目进行鉴定。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大推广应用力度。

    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强突煤层孔突防治技术与装备研究研发了套管钻进和偏心跟管钻进施工工艺与配套钻具,松软低透气性煤层水力压裂强化增透技术和松软低透气性煤层钻孔抽采瓦斯消突成套技术研究,形成了适用于松软低透气性煤层的打钻、抽采技术,为复杂煤层瓦斯抽采、消突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项目由集团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重庆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作研究。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此次鉴定会十分重视,邀请了9名业内知名专家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合作研究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鉴定会议。(淮南矿工报记者)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调剂市场精准调运 淮南矿业力保长.. 下一篇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徽商银行签署..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