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三项目获得奖补资金900万元
2020-03-04 19:34:14   来源: 淮河能源报

   日前,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项目公示,集团公司2019年三个安全技改项目获得2019年制造强省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资金支持,获得奖补资金共计900万元。

   集团公司紧紧抓住省政府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机遇,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有关实施细则规定,精心选择了7个项目进行申报,最终,《张集煤矿中央区井下供电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朱集东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顾桥煤矿安全生产可视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三个项目申报成功,获得制造强省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资金支持。奖补资金的获得,减少了企业资金投入,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张集矿中央区井下供电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利用系统采集数据发现供电故障并且判明原因,消除故障隐患,给矿井整个供电系统安全及持续生产带来可靠保障;同时减少人力成本,降低矿井电耗和用电成本。朱集东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推广应用先进传感技术及设备,改造后实现了全数字化传输、提高了防护等级、减少了工作量的效果。顾桥矿安全生产可视化系统升级改造,以可视化监控系统代替人工监督,推动基层单位自主管理,自觉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规范职工操作行为,发现隐患能及时预警或制止,大大减少了煤矿安全事故的发生。(淮河能源报记者)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淮河能源集团注册“淮河一号”“..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成功发行20亿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