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孔祥喜: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担负起西部煤电基地建设的历史使命
2020-05-06 09:47:48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4月24日至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赴内蒙走访调研,出席西部公司干部大会,拜访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呼铁局集团相关领导,看望慰问西部公司各级干部职工,实地调研西部煤电基地建设发展情况。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陪同。

   孔祥喜出席西部公司干部大会时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将西部公司更名,提升西部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层级,充分体现了对西部煤电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这次对西部公司的人事调整,既是组织管控模式调整的需要,也是基于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加强西部与本土干部交流的考虑。近年来,集团公司着眼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企业改革创新,统筹推进组织管控模式调整、人力资源薪酬改革和企业整体改制上市,着力解决管理边界和职责不清、专业技术和操作序列人才发展“天花板”较低、薪酬“大锅饭”以及大量历史遗留问题,通过改革激活力、添动力,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坚定不移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聚焦能源主业,调整发展定位,坚定沿着煤、电、气三大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发展,优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布局。

   孔祥喜强调,集团公司未来煤、电发展的重点在西部。西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严而又严、细之再细,确保万无一失,夯实发展基础。要把发展作为共同责任,以对企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锐气,抢抓机遇,加快产能核增、煤电项目合作,全力以赴求突破,切实担负起建设西部煤电基地的历史使命。要掯住全年经营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从严从紧,变压力为动力,抓实安全、生产、经营、产能发挥等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严格自律,努力干成事,确保不出事。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只有团结的班子才能干成事。希望西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团结、相互包容、齐心合力,带领各级干部职工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干出新业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孔祥喜一行深入西部矿区,先后与色连二矿、泊江海子矿、唐家会矿、安装公司、铁运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色连二矿罕台川集装站运营、泊江海子矿矿井水利用、唐家会矿区煤炭地下气化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等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叮嘱大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环保、对外协调、家文化建设等工作,为加快西部煤电基地建设创造条件、凝聚力量。

   孔祥喜一行还拜访了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呼铁局集团有关领导。在座谈交流中,孔祥喜对自治区能源局、呼铁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和西部煤电基地建设发展相关情况,就产能核增、“蒙电入皖”、集装站运营、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自治区能源局、呼铁局集团对集团公司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支持淮河能源在内蒙更好发展。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部)、西部公司、平安工程院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集办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孔祥喜会见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客人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参编的煤质化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