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孔祥喜会见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客人
2020-05-22 09:48:35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5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会见了来访的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一行。双方就推进全方位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董淦林参加。

   孔祥喜首先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主动适应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和能源生产消费变革趋势,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确立了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同时,积极实施“三项改革”,盘活企业体制机制。通过整体改制上市,解决了企业几十年的历史遗留问题。通过组织管控模式调整,进一步理顺了管控秩序。通过人力资源薪酬改革,解决了过去存在的大锅饭,技术、操作序列天花板低等问题。经过这一系列调整,企业发展得更加殷实。他表示,建设银行既是企业密切的合作伙伴,又是我们的股东之一,在企业特殊困难时期对我们给予过帮助,希望建设银行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探索实现全方位合作。

   董淦林指出,建设银行是企业合作最好的银行之一,双方沟通顺畅、配合良好,始终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希望建设银行在增加企业授信额度、将集团公司纳入总行重点支持企业名单等方面积极争取,推动双方更加长远深入地合作。

   方华平介绍了建设银行有关情况,对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银行将把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作为全生命周期战略合作伙伴,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条件为集团公司做好服务工作。

   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部、财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 下一篇孔祥喜: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担负..